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

2B4 Moments.

转一眼就到了年底…还是习惯性的介绍我今年最为接近的好友。在Instagram 说过的还是会重复。
咳咳…爱上这一班。
我喜欢今年的班,自由又合作
而且又很搞笑。
一起打闹,一起玩耍,一起串通捉弄Alvin
习惯老师问问题的时候之琳在旁边帮我,然后甲镇在旁边胡说八道。
习惯了他们和她们的陷害,习惯了和他们斗嘴,习惯了和某男比身高((我还是觉得我跟你一样高。
习惯了某猫一直跑来后面被打,喜欢你们的率真,喜欢你们的沟通方式,甚至可以上课讲话还讲不够晚上Wechat 继续讲。习惯了大炮,习惯了在微信“环游世界”,习惯打旁边人的脚。习惯了喊某人Jimmy。习惯每天放学冲第一,然后在底下等你们。最习惯的还是手伸向右边就有答案抄。

在这一年来,我都习惯了很多东西。但却要在明年到来之前全部习惯性地改掉,因为我知道明年的同学没有任何理由的让我打。就因为你们是我的死党。
记得昨天最后一天真的比平时沉默了很多,可能真的是到了分离的时候话就真的特别少。心里有的只是舍不得。昨天我还在心里想在这一天内谁会是最先流泪的那个,哪里懂想的那个人就是最先流泪的那个。

1.陈之琳!!!!!你明年没有跟我同班谁陪我聊K-pop???谁陪我讲话?谁陪我打架?谁借我抄功课?谁陪我在班上唱歌???老实说,我最不舍得的就是你的咯…我一整年的Partner 来的叻。两个人名字整天被人叫错,两个疯子,两个Steam Jiao 。

2.Dinasour !!!!明年没有人在旁边给我打了咯…明年没有人跟我想歪歪了咯…哪里可以酱的你们!
还有…讲要游泳游到荷兰去了?

3.Monster!!!!!明年你没有在谁帮我跟欣倩对抗敌人???话说Wechat 话最多的好像是你吼?

4.Qian!!!还是你最好,明年跟我同班,话说回来你明年好像是有敌人厚…不用紧,姐陪你!

5.Kaya! 哎哟谁明年给我叫Jimmy 噢?哎呀明年再找你去看鬼戏!

6&7.Mahirah & Jojo !! 明年谁帮我翻译国语?Jojo 明年啊…又跟猫同班啊哈哈

最后祝你们假期快乐蛤…I Love 2B4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